109.jpg 

只要你叫我,我就是在墳墓裡,也會湧出一股力量,站起身來,跟著你走!

喜歡你這麼久,不知道為什麼,我怎麼還是對你一點抵抗力也沒有!

冬天的時候特別想你。想知道你有沒有穿暖一點、有沒有照顧好自己、會不會感冒。所以我的冬天充滿想念你的味道。

你的出現讓我的每天、每天,都有不一樣的驚喜。

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我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。

之所以愛你,就是希望聽見你的願望然後想辦法幫你實現

初戀是一份感情的開始,也意味著自己的心裡開始有了一個人的存在,然後再進入生命,住進夢裡。

真的深愛一個人,那麼就算換了時空,變了容顏,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,然後再次地愛上他

將你的愛都給了她!

也許很多人都能輕易說出『我愛你』,但不一定每個人都能說出『我等你』,愛你只需要一顆真心,等你除了需要一顆很愛很愛你的真心,還需要經得起誘惑,經得起時間的磨練,經得起沒有你在身邊孤獨寂寞的侵襲。

所以我離開了,起碼不用看到你依偎在她的身上然後你倆幸福的笑,起碼我不用看到這情景仍然強顏歡笑,起碼心不會那麼痛,起碼不用看着我的位置漸漸被取替。

只因為我不想打擾,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,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,她比我還重要!

所以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,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!

你的快樂,我可以感受得到,或許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!

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,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?

再不想問,也不想被通知到,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!

因為不想問,因為不想被通知到,所以我把祝福,留在了街角...

送妳一杯溫熱的咖啡,送妳一雙暖和的紅手套,送妳一條美麗的花圍巾。

只要任何妳覺得寒冷的時候,我就會送上所有的溫暖,緊緊包圍,溫熱妳每一寸呼吸。

在人群裡,一眼認出的就是你,這是我的特異功能!

不是因為不夠相愛!

我們沒有在一起的原因,絕對不是我們不夠相愛,是因為我們的痛苦源於彼此,因而不能互相分擔。

我遇見妳的第一天,妳賞了我一抹清新脫俗的微笑!那一笑,已深深烙印於我的心中,就算妳走了,那印子、那回憶,是永遠也抹滅不掉的。

你是我一輩子最不想錯過的幸運。

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,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,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,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!

眼神很難掩飾真心!所以我對你的寵溺也完全透露在眼神裏!

知道為什麼之前我會無時無刻的一直看著妳嗎?因為怕我某天我們分開了我會漸漸忘了妳的模樣...

對我來說,你的存在就已經是一個很大的優點,她一直默默地陪在我身邊,給我很多力量。

謝謝你在我需要依靠的時候,借我肩膀!

在對方害怕時 做對方的安全感。在你怕的時候,有我保護你什麼都不用怕。

但很抱歉,這一次我不能擁你入懷保護你。

你,不在我的眼裡。你,在我的心裡。哪怕歲月能夠沖淡一切,卻無法磨滅你烙印在我心底的美好回憶...

我認為最深沉的愛,莫過於分開以後,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。

悄悄地從背後抱著我,將下巴放在我的肩膀上休息!

不是太強壯卻很溫柔擁抱著我,所以我能感受到你的溫暖!

只有你,才能完整我的心。

陪你熬夜,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!

陪你逛街,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!

我知道..從你出現在她生命裡開始,每年的生日她的身邊一直都有你!

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,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. 我不願意將!

望着上空,思念着分隔兩地的女友...

如果世界上有命中註定的話 那妳就是~

不管多少年以後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我相信她看女朋友的眼神是永遠不會變的,因為那眼神很真摯!

思念沒有停止...

我一直在等待奇跡..我深信我苦苦等待的愛人會回來了,對吧?

我一直在原地 在原地 等着你...


所以,不管以後的路多難走,記得,一定要帶上我!

未來,讓我站在你前面保護你吧!

現在,我要用送你的戒指,親自幫你戴上,把你的一輩子套住!

107.jpg 

我不會再哭了,因為你還在!

104.jpg 

Right now!

I want to hold you.
No release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